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文科学报封面(底)设计征集公告

发文单位:文科学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9 : 15 : 43

四川师范大学文科学报封面(底)设计征集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四川省教育厅主管、四川师范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是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四川省社科学术名刊。为更准确及时地反映学报的变化,增强学报吸引力,现拟对《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封面(底)进行改版,并面向校内外征集学报封面(底)设计稿。

一、设计要求

1.作为学术理论类期刊,学报封面(底)设计要求立足学校办学特色和文化积淀,体现学报学术内容和理论特色,主题鲜明、庄重大气、简洁明朗,能吸引读者并传达学报学术视野和专业要求。

2.设计要求具有必备的元素(具体内容见附件,不能自行增加或删减)

3.设计包括封面和封底,总尺寸为A3297mm×420mm)大小,每期最好有颜色上的变化。

4.设计作品应为作者原创,未曾公开发表,作品遵守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

5.单位(个人)参选作品数量不限。

二、评选流程

文科学报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参选设计进行评选,评出采用稿一份及备用稿各一份,采用稿稿酬5000元,备用稿稿酬3000元。

三、投稿方式

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设计稿电子版至邮箱5147195@qq.com,并附上详细设计理念及说明(限500字内)、作者单位及联系方式,主题词标明“封面(底)设计稿”。

若有纸质档,请送至狮子山校区六教一楼文科学报综合科,联系人:何凤鸣 84760703  13699005281

四、截止时间

20211130日。

五、注意事项

1.若字体需要授权,相关授权费用由文科学报另行支付。

2.最终被采用的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文科学报所有,作品不得另投他处,作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

3.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为原创作品,如其作品带来任何知识产权纠纷,概由作者本人承担。

4.文科学报对本公告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公告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文科学报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参与投稿即视为同意本公告所有条款。

5.请自留样稿,恕不退稿。

6.参与者可登录文科学报网站(https://wkxb.sicnu.edu.cn/)对学报进行全面综合了解,以便更好地设计作品。

 

 

附件:附后

四川师范大学文科学报编辑部

                                       2021924

 


附件:
学报2020.jpg
学报2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