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发文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8 : 00 : 59

全校师生员工:

  新学期好!假期结束了,大家从全国各地、四面八方返回狮山龙湖。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全校师生要继续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防护。

  疫情防控实践表明,接种疫苗能降低病毒在人群中的传播风险,有效减少感染后的重症发生率和病死率。接种疫苗是战胜疫情的利器,利己利人,利国利民。

  高校是人员密集场所,为营造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维护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倡导并动员无禁忌症、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学校积极协调、紧密配合地方防疫部门,提供接种便利条件,有效构筑免疫屏障。

  接种疫苗后,师生员工仍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自觉按照规定进行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症状时应及时上报。同时,师生员工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好个人卫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在校外应尽量避免进入通风不良、人群密集的密闭空间。

  祝大家在新学期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四川师范大学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