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18场教学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9 : 05 : 33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师范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教师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推进师范教育“三个回归”,大力振兴教师教育,营造师范质量文化,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学校启动开展“我与名师面对面”“我为母校献堂课”系列教学学术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我校将于11月15日进行“我为母校献堂课”第一期第18场学术报告会,并特邀请我校优秀校友、四川师范大学附属青台山小学教育教学中心副主任李洋老师到校做小学语文课堂展示及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1、小学语文课堂展示--少年闰土

2、小学语文教学探讨与班主任经验交流

二、时间: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12:30

三、地点: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B114教室

四、参会人员:小学教育专业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

请相关单位组织好人员按时到会。

 

           教务处     教育科学学院

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

             20191113

主讲人简介:李洋,男,34岁,我校小学教育专业2006级校友,小学高级教师,区骨干教师,区优秀教师,区优秀班主任,《品格教材》编委。现任四川师范大学附属青台山小学教育教学中心副主任。工作近10年,初心未改,一直积极努力地追逐自己的教育梦想,爱学生、爱教育。课堂上,他坚持以学生为原点,从学生的问题出发,让教室充满思维的活力、充满生命力。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学习,曾参加台湾生命教育四期培训、香港青年基金“成长的天空——抗逆力”小组16期课程、品格教育、儿童戏剧等。

点评人:李松林,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