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期间学校举行应急疏散演练和播放消防宣传教育片的公告

发文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 : 51 : 18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决定于11月6日中午1点至2点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第一、二、三、四实验大楼、音乐学院大楼、舞蹈学院大楼、图书馆、体育学院办公楼)举行应急疏散演练。演练期间,相关楼宇会有消防警报声,请广大师生员工听到警报声后不要慌张,有序进行疏散。

另,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期间,为普及校园人群聚集场所防火、逃生自救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校园各显示屏将陆续播放《高校火灾事故预防与反思》等宣传片,请大家关注。

 

特此公告!

                                      

                                    

      保 卫 处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