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我与名师面对面”第一期第17场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6 : 11 : 5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师范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教师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师范教育三个回归,着力振兴教师教育,营造师范质量文化,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增进师范生对基础教育的理解,全面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我校将于111日进行我与名师面对面第一期第17场学术报告会,并特邀请成都市五丁小学副校长肖毅到校做《教师格局与职业发展》的学术报告及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16:00

二.地点: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B区201

三.参会人员:

1.科学教育专业学科教学论教师、青年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

2.各师范专业选派2-3名教师,5-10位学生参会。

请相关单位组织好人员按时到会。

教务处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

20191030

肖毅介绍:男,小学高级教师。198511月生,甘孜州援藏先进个人,金牛区教坛新秀,2009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科学教育专业,现任成都市五丁小学副校长,主讲课例《种类繁多的动物》获全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