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1 : 40 : 52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川教函〔2019〕142号)和《四川师范大学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了校内选拔赛推荐评审工作。

根据文件要求,学校前期开展了组织动员和专题培训,在教师自主报名、各学院审核推荐的基础上,今年我校共有16位教师报名参加校内选拔赛。

竞赛分教案评审和现场说课两部分。教案采用校外专家通讯评审的方式进行;现场说课采用聘请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往届“导航名师”大赛一等奖获奖者和校内专家共同组成的现场评审专家组,对报名参赛教师现场说课进行评审。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以教案和现场说课成绩综合得分排名。现将我校“导航名师”校内选拔赛成绩公布如下(以姓氏拼音排序)

一等奖:

教育科学学院       葛琛

影视与传媒学院       张珊珊

二等奖:

影视与传媒学院       李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梁晓琴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谢奉妤

三等奖

生命科学学院       勾洵

工学院             李帮权

商学院             牧人

应用技术学院       杨桂芬

计算机科学学院       朱福军

优胜奖:

心理学院           方丹逸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甘娜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李木梓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肖红

舞蹈学院           熊曦

根据四川省大赛规程要求,学校拟推荐教育科学学院葛琛、影视与传媒学院张珊珊参加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为保证选拔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学校对所有获奖选手予以公示。全校各单位、教职工如对拟获奖名单存在异议,请于4月30日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监察处或教务处实名反映。

纪委、监察处     028-84760624

教务处           028-84760726

 

特此公示。

 

 

                                          教务处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