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我与名师面对面”第一期第7场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0 : 59 : 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师范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立足教师教育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师范教育三个回归,着力振兴教师教育,营造师范质量文化,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增进师范生对基础教育的理解,全面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我校将于4月25日进行我与名师面对面第一期第7场学术报告会,并特邀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原校长、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首任校长季应朗到校做《做一个有魅力的教师》的学术报告及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425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地点:狮子山校区文学院办公楼301

三.参会人员:

1.心理学院心理学专业学科教学论教师、青年教师、本科生、研究生。

2.各师范专业选派2-3名教师,5-10位学生参会。

请相关单位组织好人员按时到会。

       教务处心理学院

2019年4月23

季应朗介绍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原校长、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首任校长,全国百名德育科研专家,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成都市优秀校长、青羊区首批教育专家、青羊教育终生荣誉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