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更换邮件系统的通知

发文单位: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7 : 09 : 12

校内各邮件用户

    为了提高邮件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方便学术交流,近期学校采购了腾讯企业邮件服务,根据安排,我处拟在2018124进行邮件系统的更换,切换期间可能会影响您的邮件收发。切换后,老邮箱邮件内容可以正常平稳转移到新的邮件系统邮件用户务必2019224日前通过网页模式登录新邮箱,登录地址是http://mail.sicnu.edu.cn输入原来的账号和密码成功登录后新的邮件后台将会自动启动邮件迁移。过了有效期2019224),旧系统内的邮件将不能再搬迁可以通过IP地址202.115.196.20登录查看过去的邮件,出于安全性考虑,旧系统不能再收发邮件且仅限校内登录查看旧系统将在校内再保留4个月左右(到2019630)正式下线。请大家务必做好重要邮件的保存工作。

 新的邮件平台上用户可以与自己的微信QQ绑定,达到新邮件实时提醒的功能,并且可以通过手机号动态验证码变更密码;有专属的APP,同时支持outlookfoxmail、闪电邮、outlook express等常用邮件客户端;可以在线预览officePDF的附件;支持个人中转站等功能,可以极大方便用户使用

近期,暂时不受理新用户申请,我们将在系统部署完成并稳定运行后再开放邮件账号申请。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