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成教学生学费缴纳告知书

发文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5 : 23 : 44

各位学员:

我校近期发现咨询成教学费缴纳相关事项的学生较多,为了防止社会不法份子对我校的名誉和学员利益造成严重损害,我校特作如下申明。

我校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川教〔2011〕88号)文件规定:“由主办学校财务部门对收费进行统一收取、管理和核算,使用合法规范的票据。严禁由合作方自行或代为收取费用,严禁“捆绑”收费,严禁擅自提高收费标准。学费按学年或学期统一收取,不得跨学年预收”。请各教学点严格要求招生人员,严格遵照执行。

请学生务必关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crjy.sicnu.edu.cn/,微信公众号为: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每年3月都将会在官网上发布学费缴纳的通知。学校官网是学员唯一的缴费通道,请学员根据缴费通知操作流程,进行学费缴纳。然后前往所属教学点报到,办理相关学籍手续,并告知教学点学费缴纳情况。

请广大学员及家长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进行学费缴纳,务必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