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拟上报四川省教育厅备案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校外教学点公示

发文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5 : 42 : 43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的相关要求,经单位自行申报、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15家单位为我校拟上报四川省教育厅备案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现进行书面公示。

成都市双流区远程培训学校、泸州市启航培训学校、德阳连邦软件专修学院、昆明五华博众教育培训学校、广元市高教自考辅导站、成都市成华区新概念外语培训学校、嘉兴市培黎教育培训中心、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海南安宇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四川弘道经理学院、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绵阳市游仙职业技术学校、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如对以上入选单位有不同意见,拉票贿选等违反纪律的行为,请于2023年1月3日之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继续教育学院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28-84760756

 

       四川师范大学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