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文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08 : 29 : 55

各位同学:

2022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本周末在我校举行,为保障本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年12月3日、4日。

二、考试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八、九教学楼。

三、成龙校区考生往返交通安排

成龙校区考生务必乘坐由学校统一安排的大巴车闭环往返于成龙校区和狮子山校区参加考试。

(一)成龙校区前往狮子山校区的乘车地点及出发时间

1.乘车地点:成龙校区西晖门外332A公交车站

2.出发时间:

第一班次:12月3日  07:50        第二班次:12月3日  10:10

第三班次:12月3日  12:30        第四班次:12月3日  14:50

第五班次:12月4日  07:50        第六班次:12月4日  10:10

第七班次:12月4日  12:30

(二)狮子山校区返回成龙校区的乘车地点及出发时间

1.乘车地点:狮子山校区小北门外福兴超市

2.出发时间:

第一班次:12月3日  11:20         第二班次:12月3日  13:40

第三班次:12月3日  16:00        第四班次:12月3日  18:15

第五班次:12月4日  11:20        第六班次:12月4日  13:40

第七班次:12月4日  16:00

(三)乘车提示

1.考生应按时、按场次乘坐学校统一安排的车辆往返两个校区,车辆准时发车,过时不候。

2.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打印纸质准考证、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天府健康通绿码、佩戴口罩、体温低于37.3°,方可乘车及参加考试。

(四)若考生未按照上述通知要求闭环参加考试引发疫情,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打印纸质准考证、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天府健康通绿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考试。

2.狮子山校区以外的考生应从狮子山校区小北门(锦江区劼人路269号福兴超市旁)进入考点。

3.考生进校前,务必戴好口罩、积极配合完成手部消毒和体温测量检查;参考期间全程戴好口罩;自备消毒纸巾做好自我防范。

4.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入场,未按时入场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5.考生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禁止将手机、其它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物品带入考场。

6.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7.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