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的通知

发文单位: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8 : 59 : 35

狮子山校区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按照各级要求,经报属地社区,2022929日上午930,四川师范大学将在狮子山校区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现将演练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演练地点:

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重德苑1幢及周边,桃李园餐厅前、桃李园学子超市、狮子山校区北大门门岗。

二、演练内容:

1.搭建演练现场指挥所(桃李园餐厅前);

2.救护车及商务车转运(救护车从校医院出发、商务车从车队出发至重德苑1幢,接走病例及密接次密接后从北大门出校);

3.宣传部现场拍照记录;

4.校园分区域临时管控。

重德苑1幢划分为封控区(不进不出930-10:30),重德苑其他楼幢划分为管控区(只进不出930-10:30),狮子山校区划分为防范区(北大门门岗暂停进出,9:30-9:50,其他师生可在校内流动,减少聚集),演练工作人员除外。

5.搭设核酸检测点(重德苑23幢之间)演练,上门核酸检测(重德苑1幢)及管控区内(重德苑23幢)核酸检测演练。

6.封控区生活保障演练:供餐(盒饭)及生活物资保障。

三、工作纪律

1.全校服从临时校园、部分区域及楼栋管控安排。

2.支持配合清洁消杀演练。

3.非参加演练人员保持正常秩序,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