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文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20 : 43 : 12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22年节假日放假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我校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星期六)至7日(星期五),共7天,108日(星期六)、109日(星期日)上班。因学生返(到)校,不安排8、9日补课。

2.各单位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加强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施工安检查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3.师生员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官方信息严格遵守属地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蓉师生坚持“非必要不离蓉”,教职工离蓉须向所在单位报告,学生离蓉须向辅导员报告

4.各单位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和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总值班室(值班电话:028-84761110)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平安祥和过节。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