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文单位: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1 : 32 : 59

校内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1号)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疫情防控管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师生员工教育管理,督促师生员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同时做好特殊情况信息摸排、归口上报、跟进处置等工作。

二、根据工作需要,居住在成都高新南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以下简称“5+1”区域)内,且所在街道无中高风险区的教职工可到狮子山校区办公;居住在成都“5+1”区域外的教职工,可到成龙校区办公。到校人员严格做到家校两点一线,不聚会、不聚集,到狮子山校区人员仅在“5+1”区域内流动,到成龙校区人员仅在“5+1”区域外流动。

三、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的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未返校学生暂缓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四、首次入(返)校人员严格执行四查一扫(查验身份、健康码、行程卡、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要求。后续入(返)校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无关人员不得入校。按照“谁预约,谁负责”的原则,预约进入成龙校区仅限于“5+1”区域之外的区(市)县非风险人员;狮子山校区仅限于承担学校运行保障、医疗保障和防疫任务的校外人员进入,其他人员暂不办理预约。

六、校内不得举办线下大型会议、培训、演出、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

七、师生员工坚持非必要不离蓉,确需离蓉的须向单位报批,并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八、两校区逐步开放办公楼、实验室、自习室,其余教室、图书馆、体育场馆等室内场所继续关闭。教工餐厅关闭。成龙校区学生食堂逐步恢复堂食,狮子山校区学生食堂继续暂停堂食。

九、全体师生员工须严格遵守属地有关交通出行规定,并按照属地要求持续做好核酸检测、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个人健康监测管理,有发热、乏力、咳嗽、鼻塞、流涕、腹泻、味觉嗅觉异常等症状应做好防护,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规范就诊。

本通知自202291512时起施行,并将根据成都市有关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动态调整。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