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实行两校区分类管理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文单位: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01 : 04 : 20

校内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913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0号)《成都市龙泉驿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3号)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按属地要求实施分类管理,现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狮子山校区

继续按《四川师范大学疫情防控管理通告》(97日)规定执行。

二、成龙校区

1.居住在龙泉驿区内的教职员工确因工作需要可到校区办公,龙泉驿区外人员暂不到校。到校人员严格做到家校“两点一线”,不聚会、不聚集,且仅在龙泉驿区内流动。

2.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的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离校不出龙泉驿区。未返校学生暂缓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3.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严格控制会议、培训、演出等聚集性活动。

4.除承担学校运行保障、医疗保障、防疫防控等工作的校外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校。

5.所有入(返)校人员严格执行“四查一扫”(查验身份、健康码、行程卡、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要求。

6.师生员工均应按照属地要求持续做好核酸检测、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

本通知自20229140时起施行,并将根据成都市有关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