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疫情防控管理通告

发文单位: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08 : 41 : 16

校内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成都市部分区域仍存在社会面传播风险,按照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继续进行疫情防控管理,现对重点事项通告如下。

一、两校区在校学生非特殊情况不出校门,未返校师生暂缓返校。各单位对师生员工统筹做到“排查、管控、督导、宣教、关爱”五个到位。

二、按照成都市“应检必检”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对漏检人员实施赋码管理。各单位做好通知传达、跟进督促、证明查验存档、数据归口报送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每日必检。

三、校园和家属区内不逗留、不扎堆、不聚集。家属区每户居民每两天可安排1人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做好自我防护前提下,单独外出1次就近采买生活物资,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

四、未尽事宜请按《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97日发布)、《四川师范大学关于继续实施疫情管控相关事项的通告》(94日发布)要求执行。

本通告自2022980时起施行,并将根据成都市有关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四川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