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落实疫情管控相关事项的通告

发文单位: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6 : 02 : 30

校内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按照成都市防疫工作有关要求,现就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落实疫情管控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狮子山校区只保留南大门、成龙校区保留西晖门通行,其余校门封闭。非报备生活物资保障、医疗保障和防疫任务等应急车辆暂停进出。进出校门严格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后勤(含物管)、保卫、医疗等校内服务单位按需安排驻校工作人员,确保校内服务、应急处置等工作有序开展。其余教职员工全部居家办公。

三、狮子山校区桃李园餐厅,成龙校区浣水餐厅、云海餐厅供餐。两校区教工食堂关闭。两校区图书馆、教室、自习室等室内场所关闭,校内人员不扎堆、不聚集。

四、校内除保障人员基本需要的生活超市外,其他营业场所、门店暂停营业。员工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上岗。其余校外经营单位、施工或合作单位等外单位人员全部离校居家。

五、狮子山校区家属区人员不出小区,每户居民每天可安排1人凭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物管出入卡进出校门,就近采买生活物资1次。承担城市基本运行保障(如出租车)、医疗保障和防疫任务的市民,凭电子通行证、工作证或单位证明以及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出入小区及校园。两校区学生不出校,尽量减少校内流动。校内人员规范佩戴口罩,有外出就医等特殊需求的人员向单位(或物管)履行报备手续,由单位(或物管)安排专人对接门岗进出。

六、按照“应检必检”要求,校内人员必须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请密切关注校内核酸检测时间,按通知分时段有序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并做好个人防护,采样完毕立即返回居所。

七、各二级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师生员工教育引导,督促师生员工严格落实成都市防疫指挥部有关要求,同时做好特殊情况信息摸排、归口上报、跟进处置等工作。

上述管控措施自2022年9月1日18时起执行,暂行三天。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四川师范大学防疫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