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二)补充公告

发文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13 : 22 : 08

根据四川省人社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结合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现将我校2022年人才招聘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范围

面向国内外招聘符合《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岗位补充需求表》(以下简称《博士岗位补充需求表》)以及《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海外高层次人才补充需求表》(以下简称《海外高层次人才补充需求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包括以下几类:

(一)领军人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海外著名学术机构的外籍院士、“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顶尖人才与创新团队、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讲习学者、特聘教授(含特设岗位)、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国防科技卓越青年科学基金(简称“卓青”)获得者、“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排名第1)、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及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首席科学家等人才。

(二)杰出人才

“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等人才。

(三)学科带头人

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且主持国家级项目并发表高水平论文的优秀人才。

(四)学科骨干

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持国家级项目或发表高水平论文的优秀人才。

(五)优秀博士

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有较强的科研潜力的优秀人才。

以上人才类型中,领军人才和杰出人才属于高端人才。

二、引进人才待遇

(一)领军人才、杰出人才待遇面议。

(二)学科带头人:提供安家费35-40万元;提供科研启动费理工科专业20-50万元,人文社科专业10-15万元;年薪制人员年薪35万元起,不执行年薪制待遇的事业编制人员按国家政策享受同级人员基本工资及校内教授岗位绩效工资;提供60平米左右的过渡性住房一套过渡租住,或者提供5万元租房补助。

(三)学科骨干:提供安家费25-35万元;提供科研启动费理工科专业15-30万元,人文社科专业10万元;年薪制人员年薪20万元起,不执行年薪制待遇的事业编制人员按国家政策享受同级人员基本工资及校内副教授岗位绩效工资。

(四)优秀博士:提供安家费15万元;提供科研启动费理工科专业10万元,人文社科专业5万元;年薪制人员年薪15万元起,事业编制人员按国家政策享受同级人员基本工资及校内讲师岗位绩效工资。

以上各层次人才均妥善解决子女就读附属幼儿园及附属小学。

 三、基本条件

(一)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师德师风,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博士研究生须2023131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

4.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或正在接受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其他条件

符合《博士岗位补充需求表》或《海外高层次人才补充需求表》中各岗位相应的条件要求。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按照“考核招聘”或“人事代理年薪制聘用”方式进行。按照“考核招聘”方式招聘的人员使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按照“人事代理年薪制聘用”方式招聘的人员不占学校事业编制,实行人事代理聘用,待遇按照年薪制执行。

五、报名

应聘者于2022625起可登录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sicnu.edu.cn/),进入“人才招聘系统”填写应聘信息及提交个人简历。

六、初审、复审简历

学校人事处通过应聘者在网上提交的应聘信息及个人简历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简历转学院复审,学院复审后择优向学校提交建议考核名单,经学校研究核定后通知参加考核。

七、考核

(一)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包括专业面试和学校综合面试。专业面试一般采用专业试讲加答辩的方式进行。专业面试结束后,择优进入学校综合面试,学校综合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

(二)考核时间

由人事处、学院根据各岗位应聘情况,分期、分批择优通知应聘人员到学校参加考核,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以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届时的通知为准。参加考核的应聘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相关证书原件、科研成果证明等。

(三)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及学校审批。

八、公示

经学校审批后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

九、体检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参加体检,体检应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十、综合考察

综合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个人诚信、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十一、聘用

综合考察合格者,由人事处通知办理相关签约手续。

十二、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303室) 

 邮编:610068

联系人:梁老师、周老师 、胡老师

电话:028-8476806884761200

人事处网址:http://rsc.sicnu.edu.cn

人事处电子邮箱:rsc@sicnu.edu.cn

四川师范大学人才招聘公众号:scsfdxrczp

              四川师范大学

                  2022年6月25

 

 


附件: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岗位补充需求表.xls
附件2: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海外高层次人才补充需求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