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学术讲座

计算思维与跨界科研创新

发文单位: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4 : 36 : 38
讲座题目:计算思维与跨界科研创新
讲座时间:2021-10-31 周日下午14:0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
主办单位:计算机科学学院
主讲人: 彭小刚
主讲人简介:
彭小刚:彭小刚,博士,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教授,广东省教育学会国际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泰国东南亚大学以及西那瓦大学客座教授。1999年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得学士学位后赴美深造,获得计算机辅助建模博士、计算机系硕士以及数学与统计系硕士等三个学位。曾任深圳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处长。有多年科技企业,教育企业,以及国际化机构的顾问经历。2009年被评为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地方级领军人物,作为深圳市科技专家委员会入库专家,多次参与深圳市、区两级各类信息科技项目的评审。曾作为风投机构的技术顾问参与商业项目的评估,多次作为创业导师团队成员,指导多个创业团队成功开展公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