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学术讲座

皮胶原基超疏水乳液分离材料的可控构筑及应用

发文单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2 : 31 : 03
讲座题目:皮胶原基超疏水乳液分离材料的可控构筑及应用
讲座时间:2019-11-20 11:00:00
讲座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化学楼五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主讲人 :黄鑫
主讲人简介:
黄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四川省“千人计划”特聘专家,Journal of Leath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副主编。研究方向为皮胶原的资源化利用和转化,主要开展功能皮革和皮胶原基功能材料的研究工作。相关研究结果在Adv. Mater.和Adv. Funct. Mater.等重要学术期刊发表。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四川省科技厅青年基金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