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学术讲座

家庭背景对子代教育成就的影响

发文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2 : 30 : 48
讲座题目:家庭背景对子代教育成就的影响
讲座时间:2019-11-22 14:00:00
讲座地点:办公楼529
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讲人 :蒲艳
主讲人简介:
蒲艳,四川叙永人,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贸易的教学和研究,在竞争经济学、微观经济理论与政策等领域有一定研究心得。 主要著述有:《寻租成本的研究述评》(发表在2012年11月《经济学动态》)、《收入差距、职业选择与经济增长》(发表在2011年9月《财经科学》)、《寻租均衡理论的最新进展》(发表在2011年3月《经济学动态》)、Rent seeking and social costs in the Chinese state enterprises(发表在GSTF Journal on Business Review)等论文20余篇;主要著作《行政垄断与寻租行为研究》(人科学出版社2013年)、译著《新自由主义不死之谜》(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3年4月出版)、《产业组织理论先驱》(经济科学出版社2010年6月出版)。 参加或主持了国家、省部级及各种横向课题10余项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