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学术讲座

《资本论》的现实意义

发文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02 : 30 : 31
讲座题目:《资本论》的现实意义
讲座时间:2019-11-20 14:00:0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B410
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讲人 :阙四清
主讲人简介:
经济学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经济理论及企业经济。近年发表的论文、主持或参加的课题以及编写的著作、教材主要有:《对马克思资本论经济危机理论的继承、丰富与发展》;《从马克思经济危机理论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生危机的可能性》;《企业创新成本的政府分担机制》;《论企业创新机制》;《政治民主与政府公共关系》;《浅析城市经营与城市管理的关系》;《论企业家的职权》;《旅行社计调与外联实务》(副主编);《旅行社经营管理》(参编);《教育经济学》(参编);《管理经济学》(参编);《企业家队伍建设与企业发展问题研究》(国家级课题、参加);《中小企业创新激励机制研究》(校级课题、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