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学术讲座

文学作品阅读接受的多元策略探究

发文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2 : 30 : 53
讲座题目:文学作品阅读接受的多元策略探究
讲座时间:2019-05-26 10:00:00
讲座地点:文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文学院
主讲人 :刘云生
主讲人简介:
刘云生,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内江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内江市第七届人代会代表。学校重点建设学科现代文学专业学科负责人,省级精品开放课程《中国现代文学史》主持人,四川省中小学教学科研专家库专家。近年来先后在《文学报》、《求索》、《巴金研究》、《当代文坛》、《小说评论》、《红岩》等核心期刊(CSSCI)和大型文学刊物上发表论文、评论三十多篇。出版专著有《先锋的姿态与隐在的症候:多维理论视野中的当代先锋小说》,主编专著有《现代文学经典名篇新评鉴》《语文有效教学与文学教育探究》《走向表达本位的语文教学与文学教学探究》近百万字。学术成果获内江市人民政府社科成果一等奖。主研国家、部级哲社科研课题3项,承担主持5项省级重点人文研究课题、哲社研究项目和3项省级教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