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学术讲座

菁英职业大讲堂(第十期):专业教师的幸福实践之道

发文单位: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2 : 30 : 51
讲座题目:菁英职业大讲堂(第十期):专业教师的幸福实践之道
讲座时间:2019-04-18 19:00:0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C101教室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主讲人 :张世明
主讲人简介:
张世明,西南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毕业,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硕士,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四川省英语特级教师,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专委会专家讲师团成员,新都区“张世明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长期奋战在教学第一线,从事高三毕业班英语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教育成果卓越,从教29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所教多名学生分别进入哈佛大学、清华、北大等著名学府学习,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对工作,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出色地完成了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获得“新都区英语学科带头人”、 “成都市首批特级教师”、“四川省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