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学术讲座

特殊教育中的物质意识观及其应用

发文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02 : 30 : 39
讲座题目:特殊教育中的物质意识观及其应用
讲座时间:2019-03-11 19:00:00
讲座地点:综合实验楼503教室
主办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主讲人 :刘全礼
主讲人简介:
刘全礼,课程与教学论博士,北京联合大学二级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2006年获得北京市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称号。发表50余篇文章,出版著作40余部,合计800余万字;拍摄、主持了我国第一部大型特殊教育专题片《特教档案之特教概论》和教师培训系列节目。有教育部教育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音乐治疗学会副会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残疾人心理卫生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心理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学术兼职。 目前主要研究特殊教育的教师教育、智力落后、学习障碍与学业不良儿童的教育及咨询等,致力把特殊教育的原理方法用于普通教育、家庭教育的实践,研制完成了学习障碍与学业不良儿童的诊断及干预系统(Sd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