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学术讲座

新型壳聚糖酶的结构与功能研究

发文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2 : 31 : 16
讲座题目:新型壳聚糖酶的结构与功能研究
讲座时间:2018-12-05 12:40:0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第三实验大楼西206
主办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主讲人 :王刚刚
主讲人简介:
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96年在四川大学获得微生物专业学士学位;1999年在四川大学获得遗传学专业硕士学位;2003年在清华大学生物物理专业获得博士学位;2004-2011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健康中心和南加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1年,入选中科院“百人计划” ;2011年9月至今,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Struct Mol Biol,PNAS,Sci Rep,Appl Microbiol Biotechnol, J. Mol. Biol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研究领域及方向:1)非核糖体蛋白质生物合成机理研究 ,2)多铜氧化酶的作用机理研究,3) 萜类化合物生物合成关键酶的结构与功能研究. 支持的科研项目:新型生物农药与增效肥料的研制及应用,中科院STS项目,1800万。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