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学术讲座

日本经济发展的现状

发文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2 : 30 : 27
讲座题目:日本经济发展的现状
讲座时间:2018-09-18 14:30:0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五楼529
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讲人 :秦信行
主讲人简介:
秦信行(HATA NOBUYUKI),生于1949年,国学院大学经济学系教授,法政大学研究生院innovation management研究科兼任讲师。担任日本venture学会、日本IR学会、日本finance学会、早稻田大学Entrepreneurial 研究会理事、企业家研究forum、日本证券分析师协会、NPO Japan venture research理事。2009年至今 内阁府“综合科学技术会议基本政策专门调查委员会”委员,2009年至今 venture enterprise中心理事,2010年至今 中小企业基盘整备机构“创业支援基金•中小企业成长支援基金出资方候补评估委员会”委员,2005年至今 中小企业基盘整备机构“基金评估委员会”委员。曾出版著作:《日本venture capital公司的组织形态以及雇用系统、雇用管理体制》、《venture capital的作用以及现状》、《企业家的意义及high-tech venture的创出》、《silicon和venture capital》、《venture企业的经营和援助》、《创业者在我国的养成》、《venture finance的多样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