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文单位: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0 : 04 : 42

各学院:

按照《四川师范大学辅导员年度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川师学〔2020〕13号)的文件要求,围绕聚焦辅导员主责主业,强化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的不断提升,突出辅导员工作业绩和育人实效,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经过各学院辅导员自评、同行互评、学院领导班子测评、学生满意度测评、部门考评以及工作业绩、育人实效的考核,本科生辅导员按照分年级分学科类别的方式进行评比,研究生辅导员按照总分评比,现就学校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月19日—2022年1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反映。

联系电话:84761400  84760636  84760864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结果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月19

 


附件: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结果.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