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倡议书

发文单位: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4 : 40 : 11

 

广大师生员工:

你们好!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多地散发,“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防控工作仍然处于关键时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当前预防传染、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为建立我校人群免疫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现向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相信科学,放心接种

新冠病毒疫苗安全、可靠、有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使人体产生新冠抗体,增强免疫力,有效防止感染新冠肺炎,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有一些人的免疫力在下降,疫苗的保护效果也在削弱。加强免疫之后不仅抗体水平增加,抗体谱也更广,意味着对变异株会产生更好的保护作用。要相信科学,明白新冠病毒疫苗的安全性,以及全程完成接种和加强针接种的必要性。

二、正确认识,加强接种

要积极了解相关信息,广泛宣传新冠病毒疫苗常识,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当好疫情防控、抗疫宣传和疫苗接种的科普宣传人。接种疫苗,对于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于家人而言是呵护,是关爱;对于社会而言是责任,是防疫屏障。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完成全程接种和加强针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应有力量!

三、响应号召,能种快种

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每位师生员工都要做到“应种尽种”“能种尽种”“能快尽快”,为不断扩大免疫屏障尽心尽责。如果师生员工还没有接种疫苗,请大家珍惜现在疫苗充足、接种方便的大好机会,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学校、社区及医务工作人员,就近就便抓紧到各个接种点尽快接种疫苗。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