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21次社会型自考毕业论文答辩报名的通知

发文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09 : 28 : 18

各社会型自考生: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四川师范大学221次社会型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在四川教育考试院平台论文报名成功的我校的四川省内社会型自考考生(大自考考生);

2.在西藏教育考试院平台论文报名成功的西藏考生。

二、工作流程

1.登陆网站。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于20211210日至1215日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cs.jj24.net/,进入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服务网;点击“论文答辩”,电脑登陆或微信扫描后进入系统报名。

2.报名确认。考生输入“准考证号+姓名”进入主页,核对并完善个人信息。以下信息必须完整:姓名、专业、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

3.选择导师。20211210日至1216日在本系统选择导师(报名即可选导师)。

4.撰写论文。已经选择导师的同学,自行联系导师,开始论文写作(写作期间的开题报告、撰写文章、定稿查重等,请考生接受导师指导,联系方式在答辩系统里面)。

5.上传资料。答辩结束后,考生将开题报告、论文定稿、查重报告上传至http://cs.jj24.net/“论文答辩”系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本次报名考次为第221次。

三、其他事项

1.本批次考生预计下学期开学后进行答辩。

2.缴费通知请于下学期开学关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rjy.sicnu.edu.cn/)通知公告栏另行通知。

3.答辩通知请于下学期开学关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rjy.sicnu.edu.cn/)通知公告栏另行通知。

4.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加入论文答辩群(QQ):398173097入群留言备注“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留言信息不全者,拒绝入群(很重要!)。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