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下半年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申请学位的通知

发文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4 : 15 : 33

各自考考生(只针对自考考生):

      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2021年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申请学位工作按照以下要求准备和提交相关材料:

一、申请条件

      1. 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后两年之内(毕业证日期范围为:2019年12月30日——2021年6月30日)。

      2. 自考学籍表上的分数,除开论文、实践的分数,其它科目平均分在65分及以上。

      3. 取得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合格证(以下简称学位外语),或者大学英语四、六级分数在425分及以上,或者 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取得三级或三级以上笔试合格证者。

以上外语合格证书任意满足一项即可。

二、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

      1. 大学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 自考学籍表原件及复印件。

      3. 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4. 学位外语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三种证书任选一种提供

      5. 蓝底一寸标准照(带背胶)3张,背面写上“姓名+身份证号+专业”。

请各考生于2021年10月27日—11月3日,带上以上纸质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9教学楼529办公室进行审核。逾期不予补办。

三、需要提交的电子材料

     1. 《2021年下半年四川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位外语申请基础信息表》(附件1)(请下载附件1,打开表格按照要求填写),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专业”。此表格式不能更改,若擅自更改格式,导致差错,后果自负。

      2. 蓝底一寸标准照(内存小于500K)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专业”。以上电子材料请各考生于2021年10月25前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专业”,传到996002160@qq.com邮箱。

四、特别说明

      1. 自考取得考籍的时间并不是注册时间,是第一次考过一门课程的时间。若是毕业生,学籍表上有标识。

      2. 外语等级证书说明:

      1)取得学位外语合格证的时间需在:自考取得考籍后至毕业证书时间往后推算两年内。

      2)取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的时间需在:自考取得考籍后至毕业证书时间往后推算两年内。

      3)取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且分数在425分及以上的时间需在:取得考籍后至取得毕业证的时间之内。

五、特别注意事项

      1.为了方便自考生进行申报,之前邮寄过材料的自考考生不再准备复印件,但是电子数据请按要求提交,并带上相应的原件于2021年10月27日—11月3日到校参加面审。

      2.我校2021年下半年将于10月面向我校继续教育类考生进行学位外语考试,10月26日左右出成绩(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关注我院官网按照要求自愿报考。

      3.以上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都需要按照要求完成,请考生2021年10月27日—11月3日带上身份证原件,从川师狮子山校区北大门进校。

 

      附件: 2021年下半年四川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位外语申请信息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15日


附件:
附件:2021年下半年川师学位申请基本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