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庆祝建党100 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生获奖名单公示

发文单位: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3 : 17 : 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氛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我校在学生中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举行了演讲、短视频制作、征文、微党课、书画作品、摄影等6项校级比赛。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经学校综合评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7名,二等奖52名,三等奖95名,优秀奖205名,优秀组织奖10个。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经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五个工作日之内9月18日17:00之前以真实姓名向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反映。

联系人:卿老师 84767579  

 

 

附件:获奖名单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1914

 


附件:
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