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搭建信息平台 提高服务效能 四川师范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正式上线

发文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8 : 42 : 13

       为全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坚持贯彻“学生中心、教师主体、引领社会”三大办学理念,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经过前期半年多的服务调研和信息化建设筹备,我校外事工作服务系统正式上线,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业务实现在线办理。

 

       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各模块与校内外事业务全面对接,集外籍教师管理、教师因公出国(境)管理、学生赴境外交流管理、交流合作项目管理、国际会议管理等众多功能为一体,实现由“线下”到“线上”的升级服务。为方便广大师生,系统已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对接,并已进入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师生登录内网后可在“系统直通车”板块中查找该系统进入,业务模块全部实现在线填写、网上审批、实时查看审批进度、在线下载打印审批表等功能。

       该平台的建成,能够一站式完成繁琐的外事业务手续办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将真正做到 “让信息多跑腿、师生少跑腿”。欢迎大家针对外事工作服务系统使用体验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完善和优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