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本学期第三场“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6 : 46 : 09

本学期第三场“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通知

 

各教学单位:

“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是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带动广大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第三场“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拟定于42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

二、主讲教师及示范课程

主讲教师:计算机科学学院   李敏副教授

示范课程:网络安全技术--渗透测试(下篇)

三、时间及参与方式

时间:429日(星期四)14:3016:00

地点: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401

四、开展形式

1. 本学期“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采用校院协同举办的形式;

2. 教学示范活动设置“课堂展示”、“教学分享”、“专家点评与互动交流”三个环节,为教师提供观摩、学习和提高的平台;

3. 本次“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将通过雨课堂进行直播,微信扫码进入课堂后可实时观看,也可进行回放。

 

 

教 务 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428

 

附:

主讲教师简介

李敏,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4年获得电子科大工学博士。主要从事信息与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研究和教学,主讲的《网络安全技术》被评为四川省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四川省普通高校“应用型本科”示范课程。曾主持省级科研项目3项;主持国家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7项;在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相关论文20余篇;第二、三申请人公示发明专利2项;并获得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认证。曾获师大园丁奖和四川师范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项,培养学生参与信息安全竞赛和程序设计类竞赛取得了各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