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师生“一张表”(新版)应用上线试运行公告

发文单位: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9 : 13 : 25

全校师生:

为推动学校数据的科学配置和有效利用,通过数据治理、数据整合等技术手段提高我校各业务域数据的综合应用,让数据为广大师生以及各级业务管理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按照《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的具体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数据应用等相关建设工作。在校内各级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现已初步完成我校师生“一张表”的完善建设工作,在充分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后定于426日上线试运行。

为确保应用的正常使用,现将试运行的相关情况做如下说明:

一.系统访问

   全校师生均可通过登录我校“网上服务大厅”使用师生一张表服务(http://ehall.sicnu.edu.cn)。登录后在首页的专题推荐、个人信息卡片,或者顶端“应用服务中心”中搜索“教师一张表(新)”、“学生一张表(新)”多处入口访问师生一张表服务。

   二.功能概述

       1.学生:可通过“学生一张表”使用个人基本信息、学业、奖勤助贷、图书、一卡通、综合测评、个人简历、成长档案、错误信息反馈等应用。

   2.教师:可通过“教师一张表”使用个人人事信息、教学信息、科研信息、财务信息、图书借阅、一卡通、党费信息、错误信息反馈等应用。

   3.管理人员:使用教师个人应用外,还可查询使用管理范围内的教师或学生相关数据应用(不包括个人敏感数据,如财务数据、一卡通消费数据、身份证等)。

       4.职能部门信息员:使用教师个人应用外,还可查询师生反馈的数据错误信息,以便核对后修改完善数据源。详见附件3《师生一张表部门信息员操作手册》。

       三.其它说明

   1.广大师生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不准确的数据可使用“数据反馈”应用提出数据修改申请,系统会自动将修改意见提交至对应数据管理部门的信息员核实后完成数据修订。

       2.“一张表”应用试运行支持PC端使用,移动应用敬请期待。

   3.上诉应用访问详见附件1《师生一张表访问说明》,功能说明详见附件2《师生一张表操作手册》。

   4.欢迎广大师生将应用使用过程中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反馈至sjyw@sicnu.edu.cn ,电话84769001。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2021426


附件:
附件2 师生一张表操作手册.doc
附件1 师生一张表访问说明.docx
附件3 师生一张表部门信息员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