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为我校工会会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文单位: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0 : 15 : 18

各部门工会、各位会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推进依法治校、建设法治校园,努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在本学期继续开展法律服务工作,为我校工会会员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对象: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自聘员工。

2.校工会从本周起每周星期三(寒暑假、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2:30——4:30在学校工会会议室(地址:狮子山校区天朗气清三楼)安排律师或法律专业人才,免费为有法律咨询服务需求的会员进行法律咨询服务。

3.咨询服务范围:与会员有法律上利害关系的民事涉法问题,如财产、继承、侵权、劳动、婚姻等涉法问题。

4.法律咨询服务仅限于解答问题、提供法律建议,当事人双方愿意委托调解的前提下进行调解,不承担收集证据、出庭诉讼等事宜。法律意见供当事人参考,案件进入处理或诉讼程序以受案行政机关、仲裁庭、法庭认定为准。

5.受理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聘用农民工法律咨询并为初中及以下文化程度员工撰写法律文书,但须凭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办公室出具的身份证明。

 

         校工会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