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教育发展集团Logo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1 : 27 : 59

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

关于公司LOGO征集活动的通知

全校师生:

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四川师范大学全资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校办企业,初始注册资本2000万元,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对学校经营性资产履行管理和经营职能,承担学校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

集团公司以服务四川师范大学师生为主线,下设电子出版社、投资公司、基础教育集团(浩文公司)、幼教公司、科技园公司、置业公司。为了统一集团公司对外的视觉表现,展示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事业品牌形象,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有奖征集公司LOGO,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背景

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在四川师范大学认真贯彻省政府、教育厅、财政厅的决策部署下成立,旨在完善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和保障学校办学需要为方向,以“突出主业,服务学校发展”为基本工作思路,推动学校企业清理整顿、规范发展、提质增效,并以此推进学校聚焦教学科研主业,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现集团公司属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需逐步建立完整的视觉识别系统,展示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精神,体现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事业特色。

二、设计要求

1、应征作品应充分体现集团公司的优势、内涵与特色。

2、体现四川师大教育发展品牌特色,蕴含川师70年来的历史文化积淀,赋有川师文化元素,同时彰显川师教育资源内涵。

3、标志性:个性鲜明、易于记忆辨识,易于传播。

4、艺术性:样式新颖,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

5、实用性:便于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和制作,如可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作品可以手绘,也可以用电脑软件绘制。

三、征集要求

1、应征者寄送的材料概不退还,请自己保留稿底。作品一经公司采用,其著作权归公司所有。

2、活动时间

LOGO征集时间:即日起——2021424

3、作品提交方式

(1)应征者需同时提交报名表(A4)和LOGO电子文件,LOGO电子文件(文件名统一格式为:师大教育发展集团LOGO+作者姓名)直接发送到指定邮箱(283457049@qq.com)。

(2)若电脑软件绘制LOGO文件需为JPG格式。若手绘LOGO,参赛者需翻拍成数码照片(文件为JPG格式)。一经采用,需参赛者提供设计原文件(矢量格式)。

(3)参赛者在报名表中简明扼要的附上创作意图,LOGO寓意、说明,借鉴来源(如有),学院、班级、姓名、指导老师(如有)、有效联系方式等。

四、征集流程

1、提交作品。应征者需提交报名表(A4)和LOGO电子文件,LOGO电子文件(文件名统一格式为:师大教育发展集团LOGO+作者姓名)直接发送到指定邮箱(283457049@qq.com)。

2、作品初选。由集团分管领导和组织专家对来稿作品进行初选,初步选取6个符合公司性质以及理念宗旨的作品。

3、领导评审。邀请公司领导对初选出的作品进行专业评审,选定最终设计方案。公司经理办公室负责统计评选结果。

4、奖励办法:入围作品的设计者将获得现金奖励。其中,获选奖1名,将奖励人民币1200;入围奖5名,每名将奖励人民币500元。

5、活动咨询电话:028-84765508

五、相关说明

1、获奖作品(包含作品元素、设计稿,含相关电子文档)所有权及全部知识产权均归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有,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有权直接或对获奖作品修改后作为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形象标识及其他用途使用。

2、所有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知识产权和其他合法权利。

3、如因参加作品的权利瑕疵或其内容虚假、非法、不正当,或任何其他不合理原因而产生的法律纠纷、或造成第三人损失的,与征集组织者无关,参加者自行承担法律后果。

4、参选者必须保证参选作品未投入使用、未参加过其他类似征集活动或大赛,并保证作品获奖后,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获奖作品享有的所有权及知识产权完整、无瑕疵。

5、参选者报名即视为接受本公告约束,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413

 

 


附件:
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LOGO征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