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本学期首场“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0 : 06 : 21

本学期首场“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通知

 

各教学单位:

“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是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带动广大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首场“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拟定于48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

二、主讲教师及示范课程

主讲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驰教授

示范课程:宪法学(四川省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三、时间及参与方式

时间:48日下午14:0015:30

地点:狮子山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会议室

四、开展形式

1. 本学期“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采用校院协同举办的形式;

2. 教学示范活动设置“课堂展示”、“教学分享”、“专家点评与互动交流”三个环节,为教师提供观摩、学习和提高的平台;

3. 本次“精彩一课”教学示范活动将通过雨课堂进行直播,微信扫码进入课堂后可实时观看,也可进行回放。

 

 

 

 

 

教 务 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47

 

 

附:

主讲教师简介

陈驰,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四川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宪法学、行政法学和思想政治的教学和研究,主讲的《宪法学》被评为“四川省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曾主持部、省、厅、校级课题10余项,出版专著两部,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曾获四川师范大学师德先进个人和园丁奖荣誉称号,担任四川大学政府法制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专家、四川省政法委作风监督员、四川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会长、四川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