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外籍教师需求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文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6 : 35 : 22

校内各学院:

    鼓励优秀的外籍专业技术人才积极参与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是学校打造高水平学科和专业、提升办学影响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需要。近期,学校出台了《四川师范大学外籍教师聘用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规范和明确了外籍教师聘用管理的相关要求。

    为拟定本年度外籍教师聘用方案,请有外籍教师聘用意向的学院结合实际需要,充分论证外籍教师聘用的必要性、可行性,并于2021年410日前将《2021年度外籍教师需求意向表》发送至809616220@qq.com(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并扫描后一并发送)。

    联系人:李震。

    联系电话:(O)84766811;(H)18048520952。

    特此通知

   

附:

    1.《四川师范大学外籍教师聘用管理暂行办法》

    2.《2021年度外籍教师需求意向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4月2日 

 


附件:
附件1:川师校〔2021〕27 号:关于印发《四川师范大学外籍教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rar
附件2: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度外籍教师需求意向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