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的通知

发文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13 : 00 : 33

全校师生

为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1.学生2月25—28日分批错峰返校,具体返校时间由各学院通知。

2.学工、后勤、保卫等部门职工2月24日前到岗,其他教职工2月25日(星期四)到岗

3.身处国(境)外的师生(含港、澳、台地区)返校按照海关和成都市疫情防控要求办理。

4.身处疫情中高风险区以及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暂不返校。

、返校注意事项

1.所有生须每日下午4点前登陆“掌上川师”如实填报本人健康信息并按照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的要求提供返校行程信息。

2.备足个人防护用品,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健康监测、防疫管理

3.河北黑龙江、吉林、北京、上海地区学生返校后,学校安排一次核酸检测。其中,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人员入(返)川,需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的,在进校时实行全闭环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自由流动。

4.入校时佩戴口罩,接受行李消毒、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使用 “一卡通”或身份证刷卡进校园。

其他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凭证进出校园,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校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