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计划财务处关于寒假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文单位: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6 : 55 : 16

校内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要求,为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寒期值班及专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为缓解全校老师经费报销及薪酬发放等问题,2021年1月18日、19日、20日计划财务处全处继续上班含成龙校区,上班时间为: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

2.2021年1月21日起,计划财务处安排每周三值班(春节期间除外):具体为1月27日、2月3日、2月24日,办理各项报账业务。2月25日全体人员正式上班。若有重要、紧急的其他财务业务需办理的,请提前与值班领导联系。值班时间为:每周三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详见下表)。

3.寒假期间值班不接受酬金支付业务,有酬金支付需求的老师可在1月18—20日前来报销。
     4.涉及公务卡报销的教职工,寒假期间请先自行垫付偿还公务卡刷卡消费资金,以免错过信用还款时间,待开学后办理还款手续。
     5.寒假期间,计划财务处将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财务决算、校内预算、制度建设等专项工作。
    特此通知。
    祝全校师生寒假愉快!
                                                                  计划财务处
                                                             2021年1月15日

 

 

计划财务处2020假期间值班表

日  期

值  班  人  员

值班领导

127

(星期三)

王世利何珍胡洪斌李雯彭秋蓉

陆秋平

23

(星期三)

赵娴静、吴湛;彭旭;周波

赵艳

224

(星期三)

任晓琦朱志刚青干园

梁勇

备注:属于本职工作范围内的不在值班之列,有需要完成的岗位工作自行前来完成。

说明

1.值班时间为每周三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值班人员应于前一班下午17:00前办理交接手续。

2.每班第一人员为临时负责人,负责值班当天业务办理的准备、组织工作,负责组织当天所有凭证的输机、归集和保管,接受老师预约票据并联系沈睿远程开票

3.每班审核人员认真对报销业务进行合规性把关,如有特殊情况交由每班负责人请示值班处领导后予以处理。

4.假期值班人员负责处理日常财务报销工作,有关学生收费特殊情况请咨询张峰,联系电话:84760761。

5.2021225日(星期四)全体上班。

 

计划财务处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