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狮子山校区部分区域计划停电的通知

发文单位: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5 : 27 : 10

校内各单位、各用户:

因近日气温骤降,用电负荷大增,为确保安全用电,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学习生活秩序正常,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计划对1号配电房进行调试、检测。现将停电安排通知如下:

  • 停电日期2021112
  • 停电时间00:00——02:00;
  • 停电范围家属区20幢、22—26幢、43—46幢、29—34幢、六教、柳提餐厅、槐园餐厅、槐园餐厅二楼、清真食堂、学子超市、源水池、第二办公区、天朗气清、一教、二教、第五办公区、培训楼、嘤鸣园全院、新松苑、文学院、图书馆、印刷厂院全部楼宇。
  • 注意事项:各区域计划停电期间请各单位、部门及用户做好用电设备的关闭和保护工作,严防重要设备、设施的损害和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对本次停电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广大师生的支持和理解。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