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大学英语》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 : 24 : 35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大学英语》课程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要求及流程通知如下,请各教学单位协调配合,确保本学期期末《大学英语》课程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一、考试时间

  2020《大学英语》课程期末考试时间:14日下午14:00-16:00;

 2019《大学英语》课程期末考试时间:考试时间15日下午14:0016:00;

 2018《大学英语》课程期末考试时间:考试时间15日下午14:0016:00(专升本学生)。

二、试卷印制、领取

1、《大学英语》期末考试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命题,由教务处统一制卷;

2、《大学英语》试卷印制完成后,由印刷厂统一分送至各学院,各学院教务办根据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提供的《四川师范大学课程考试试卷印制登记表》负责试卷接收,并在试卷交接表签字确认。各学院要妥善保管,确保试卷的保密和安全。

三、考试的组织与管理

1、大学英语教学部负责本次期末考试的考务工作。

2、大学英语教学部制作监考安排表及监考须知等考务文件,各学院根据大学英语教学部制定的监考安排表安排落实监考人员。

3、各学院应按照监考安排表负责发放本学院的相关场次的《大学英语》考试试卷,并提前通知监考安排表上各考场的第一位监考教师到相应考务点领取监考须知、学生签到表、空白试卷袋、小刀、座签、胶水等考务用品,第二位监考教师提前到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试卷。第三、四位监考教师按规定时间直接到达考场。

4、监考教师根据监考须知要求布置考场,学生凭有效证件(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等)入场,监考教师须认真核对,并根据考生签到表确认确系本考场考生。

5、考试结束后,各考场监考老师负责将考试试卷及考务用品交回考务点,在现场完成试卷清点、核对、封装后签字确认。试卷由大学英语教学部负责统一组织评阅并完成相关后续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一、20211《大学英语》期末考试考场安排信息汇总表。

附件二、20211《大学英语》期末考试试卷接收表(各学院)

附件三、20211《大学英语》期末考试监考安排表

附件四、 20211《大学英语》期末考试监考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