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的申报教材项目的公示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0 : 01 : 33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按照参评条件和评选范围,对申报的24项高等教育类教材和2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教材进行了评选。最终确定了12项高等教育类教材和1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教材(见附件)拟推荐申报参加“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省的评选。

为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拟推荐申报教材项目名单等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6日-11月30日18:00,全校师生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教务处以电话、书面或面谈反映,电话:028-84760868或84760731。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申报推荐一览表

教务处

20201125

 

 

 

 


附件:
四川师范大学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申报推荐-12.3.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