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文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8 : 44 : 45

校内各单位: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2020年节假日放假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2020年中秋、国庆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校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1日至8日,共8天。927日(星期日)、1010日(星期六)上班、行课,107日(星期三)的课程调至927日(星期日)、 108日(星期四)的课程调至1010日(星期六)。

二、放假期间,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员工凭有效证件,体温检测无异常后入校;校外人员未经审批一律不得入校; 学生非必要不出校。

三、倡议师生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区出行,确须出川的人员要向所在单位报备,学生向辅导员报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做好自我防护和行程记录。

四、师生员工须坚持每日在“掌上川师”报平安;学生假期返校须查验身份、健康码、测体温,无异常方可入校。

五、学校开放图书馆、实验室、考研教室、自习室等场所,为考研、培训、参赛等学生提供便利条件。

六、加强假期值班,启动总值班室,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值班,各学院要安排好人员值班。请各单位于929日前将值班表交至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学校党政办公室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