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文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8 : 43 : 24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20级新生将于9月19日来校报到。为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顺畅及正常秩序,现将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及周边交通管制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9190001800

二、交通管制措施

1.狮子山校区北大门、小北门禁止机动车辆通行,教职员工车辆请从南大门、东大门出入。

2.封闭狮子山校区北大门至附属实验学校转盘沿线路段及生态广场北侧路段。

三、其它事项

1.按疫情防控要求,师生员工及校内车辆凭证进入校园;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

2.请学校教职员工在上述时段尽量不以自驾车辆为代步工具,对于不得不驾车进入校园的车辆不得堵塞各类应急通道且须听从安保人员指挥,有序停放。

四、送新生报到车辆的停放地点

经与属地交管部门协调,送新生报到车辆的停放地点如下:

狮子山校区:校区周边的菱窠路、菱安路、东大门外中环大道沿线。

成龙校区:东坡门外车城大道沿线。

需在校园周边停车的应遵守临时占道停车的有关规定,自觉维护道路顺畅及校园周边应有的秩序。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