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师范生教学能力竞赛(决赛)评审结果公示

发文单位: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2 : 37 : 43

 

根据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组委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展示我校师范生的课堂教学风采,检验我校师范生培养质量,体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竞赛原则,我校于912日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举行了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师范生教学能力竞赛(决赛)。校级决赛根据参赛学科分5组进行。参赛选手经过现场说课、模拟授课、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经各学科评审组认真评议,最终按各组参赛人数的10%20%30%的比例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0名(小数点后四舍五入,二、三等奖均有并列排名)。现予以公示(获奖名单见附件)。

如对评审结果有任何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之内(2020915日—922日),以本人真实姓名向竞赛组委会(电话:84760059)或纪委监察处(电话:84760624)书面反映或面谈,凡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师范生教学能力竞赛组委会

 


附件:
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师范生教学能力竞赛获奖名单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