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9 : 44 : 55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家和教育部等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通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初赛和决赛将于20201025日和20201122日举行。为提前做好我校学生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组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组织学生参加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我校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二、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负责全面指导、协调有关工作。组委会构成及成员如下:

组委会主任:蔡光洁

       员:毕剑、曹曦颖、金黛莱、郑秀清、庄开明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李戎任办公室主任。

三、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凡在校学生(2017级、2018级、2019级)均可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学生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及专科学生参加。

四、竞赛时间安排

初赛时间:20201025日上午9:00-11:00。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决赛时间:20201122日上午9:00-11:00。参加决赛的学生从参加初赛的学生中选拔,按初赛成绩确定。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按比例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获特等奖的学生将有资格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

六、报名办法

1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各教学单位已经统一组织了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报名,现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核实报名名单(见附件),将2016级已经毕业学生的名单删除并退费。

22017级、2018级和2019级的在校生可于2020915日前在学院补报。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将报名的最终名单报教务处教行科,过时不予补报。

七、报名费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文件要求,参赛学生的报名费标准为每人50.00元。请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将代收的报名费收齐,缴费相关事宜后续通知。报名有关事宜请登录网址www.chinaneccs.org查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重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之一,根据各高校报名学生人数的一定比例分配获奖指标,所获奖励至少为省级奖励。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以此推动学生的英语学习。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名单

 

 2020910

 

 


附件:
附件: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名单(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