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教师节快乐

发文单位: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8 : 49 : 51

敬爱的老师:

您好!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代表全校学生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向辛勤培育我们成长成才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一代又一代师大学子在这里成长,您无言的守候与遮风挡雨般的呵护依旧。悠悠岁月里的寒来暑往,您陪伴着一棵棵梦想的种子发芽、成长。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您那落满笔记的书页,蕴含着的是给予我们的殷殷期望,而您的谆谆教诲更是如春风瑞雨,支持着我们师大学子勇敢向前。您总是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无微不至的关心引导着我们,师大学子获得的荣誉成果亦或是点滴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功劳。

 

狮山上轮转的日月,见证着您的辛勤耕耘;龙湖边微微的清风,留印着您无声的陪伴。在您给予的温暖中,我们永怀着生生不息的希望与坚韧不拔的精神;于您的教导教诲下,我们践行着“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励志笃行,止于至善”的校风。您是智慧之泉,也是爱的避风港。

 

借得大江千斛水,研为翰墨送施恩。在这个感恩收获的季节,师大学子诚挚

地感谢您,祝您教师节快乐。愿您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再种得桃李而馥郁满天下!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