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开课计划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文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9 : 13 : 55

 

 

各有关教学单位:

为保证2020级新生报到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生成2020级各专业教学计划

各教学单位应于97日前将本学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录入“四川师范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并在核对无误后将各专业学生选择对应关联到相关专业的教学计划。

二、填报开课计划

各教学单位应于911日前严格按照2020级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四川师范大学教务管理系统”中认真填报开课计划,部分需调整新生班级的学院经教务处同意后可适当放宽至912日。

1、本学期2020级的教学周数为14周(不含国庆长假),请各教学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课程的周学时。

2、关于专业课。由各教学单位根据2020级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真填报,不得擅自更改或随意调整教学计划。

3、关于公共课。由承担公共课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2020级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要求进行填报,填报开课计划时务必对课程的开课学期、周学时等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坚决杜绝应开课程遗漏、开错修读专业等现象发生。

4、关于任课教师。(1)各教学单位务必坚持教授、副教授给本科生授课制度,以及教授、副教授面向低年级学生讲授专业基础课程制度。(2)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管理和教学工作考核,任课教师一经确定并录入系统后,不得擅自更改,请各教学单位慎重对待。无工资号的新进教师及外聘教师,请及时到人事处提交相关材料备案并获取教师编号。

三、其它

各教学单位完成开课计划填报工作后,教务处将及时进行2020级新生课程排课。各教学单位如果对排课有具体要求,请在填报开课计划时一并提交教务处注册中心,便于注册中心排课时统筹安排。

请各教学单位于2020911日(部分学院可适当放宽至912日)前完成所有2020级新生开课计划填报工作,并将一份签字盖章后的纸本开课计划交教务处注册中心备查。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94